I’m just a pitiful a girl from a pitiful family

大理寺日志开播前的一些感想

于是大理寺终于要开播啦!

看了一眼配音表发现了一些细节。



我们终于看到了菜叔的真名

来总的名字还是被改掉了qwq,记得RC大大当时说来俊臣这个名字起的太好了,舍不得改来着。

看预告片的话,剧情方面应该有一些改动,希望改动的地方是更加完善了而不是变味了。还有地方会致敬通天帝国?其实我觉得大理寺这个故事已经和狄仁杰系列没多少联系了。

记得当时得知大理寺动画化的消息还在上初中,然后天天给同学安利,叫他们开播了去看,然后怎知竟然从2017年开播跳票到现在qwq,我高中都快毕业了。

不过对比希望动画早些做完,还是希望在质量上有保证,希望这么长时间的等待有所回报。

大理寺可以说是我从在微博上唯一坚持追下来的漫画了吧,现在留着微博就上希望可以赶个大理寺的首发。

看了一下近期的消息,好像没看到说大理寺要播多少集,很久以前好像说是12集,看预告猜测是差不多做到了第一册结束的时候,至少武皇寿宴应该是有的。


PS:话说丘将军和来大人都是藤新大大来配,以后是不是可以看现场精分了。


2020-04-01 热度(42) 评论(11)
评论(11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maniac-
Powered by LOFTER